/*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Blogger Template Style Sheet Name: Scribe Designer: Todd Dominey URL: domineydesign.com / whatdoiknow.org Date: 27 Feb 2004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/
名稱:

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三創競賽觀後感

心得:
三創比賽裡面有看到許多以前曾經聽過的作品,像車牌影像分析、自動監視器...。裡面有GPS監控遙控車他可以自己去控制方向、也可以知道他的位置,因為他也有GPS可以收到他的座標然後表現在地圖上雖然只是當下的路徑,沒有記錄下所有的路徑,不過在配上影像那就是很有用途,我覺得啦!!因為以前也想做一台遙控汽車加上螢幕可以去跑,所以覺得很有趣。
PS:不過解說元完全不透漏它是用什麼概念去寫程式,來顯示地圖.....真小氣。

還有就是用PDA去拍攝OR Code然後解碼就可以知道那碼的意義,這在以後是很有用途的,小小一個圖代表了很大的涵義,生活中會常常看到。

有很多想法是讓生活更加方便,全自動化,也有些是為了要減少一些實驗上的不必要浪費,像是點矩陣減少蛋白質不必要浪費,也增加一些靈感,以後也許會接觸到。

3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關於控制車~那個真的滿神奇的~應用方面也很多~~

2007年5月31日 晚上11:56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寫的好認真喔...令我為之汗顏啊啊啊啊!!!
看完你的心得我發現我沒看到pda車牌辨識系統..讓我好想回去聽ㄧ次他們的說明喔!!

2007年6月1日 凌晨12:03  
Blogger 林鉦凱 提到...

控制車那組真的作下很大的典範,一屆傳承一屆,功能以及實用性越來越充實!

2007年6月1日 凌晨12:11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